產品類別

公司名稱:集嘉實業有限公司
國家/地區:台灣, 新北市
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御成路145號
郵遞區號:248
電話:886-2-22920132
傳真:886-2-22916702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chalet.com.tw
聯絡人:林聖鈺
職稱:銷售經理
電子信箱:chalet.twn@msa.hinet.net
聯絡人:阮小姐
職稱:主任
電子信箱:chalet.twn@msa.hinet.net
首頁 » 聯絡我們
聯絡我們

集嘉實業有限公司

集嘉實業有限公司係於西元 1993 年創立于台灣省台北縣 。鑒於對塑膠特性的熟練,以及模具製作的專業;提供一個對於有志於開發新產品的同好者 ,共同參與研究及討論的空間,以促進生產的流暢與順利。
      
後適各方鼓勵,更積極的提供歐、美,日等各國,對於生活用品之開發及創新,其範圍漸漸擴展至塑膠製品以外的各種材質,例如玻璃、精密陶瓷、木器、橡膠、不銹鋼...等等 。不但對廣泛的材質深入精研、而且對產品的精緻度、穩定性、及競爭性等因素,均能依照客戶需求達到規定的標準,因此深受各界的信賴,並且授與生產的合作契約。

自 2001 年起 為增加服務客戶, 先後於中國大陸的華東地區,上海、寧波、台州等地建立連絡處,並提供各項組裝加工以及品檢監測等服務,以最接近原產地的優勢,確實的掌控工作的實際進度,並反應各項工作計畫的現況。以期能防範於未然 ,亦能提早建議因應對策,讓客戶能夠人在台灣也能無後顧之無憂的掌控所有細節。

未來將憑藉中國大陸的競爭優勢,以及豐富的基礎原料,配合本公司多年的貿易經驗。全面的進行多元性的新產品的開發工作,借以回饋來自各地的合作夥伴,希望各為舊雨新知 ,能一本初衷,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 ,共創雙贏與多贏的美好未來。

產品分類

版權所有©集嘉實業有限公司